【图】手链编法有哪些  2个分析教你做出别致饰品

2018/1/14 10:4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一位心灵手巧的女性,除了要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以外,手链的编织方法还是要了解到的。而且不同的手链,在风格上都是有一定的差异的。那么,手链编法有哪些?

不知爱美的你平常有没有戴过手链呢?常听别人手,女性的手是她的第二张脸,这句话说得一点都不假。纤细又白皙的手,总是可以惹人爱怜的。而作为戴在上的链子,它的作用是不容小觑的。尤其是一条质感上佳,手感光滑的精致手链,不仅可以衬托出女性的肌肤,还能提升整体的造型,帮你升级加分。而且细节上的丰富,往往会比整体的效果还要迷人。

不过,今天小编不详细说它的作用,我们来了解它的编织方法吧!

1、麻花编织法

这个编织法比较简单的,建议大家可以准备两根一样长的细绳,将它们的两端打结在一起,形成一条绳索。

随后用手指分别抓住绳子的两边,以相反的方向进行交叉和缠绕,直到将两条细绳变成一条项链绳子为止。如果觉得一个颜色比较单调的,大家可以选择两条不一样的,效果会更佳。

2、三股编织法

首先,美眉们需要先准备绳子和配件,配件可以根据个人的喜爱选择一些小巧的珠子或者是玉石。在开始的编织的时候,顺便把配件串在里面,这样一来就可以打造出精致又时髦的手链的。

不过,要注意的是,大家如果是一个人编织时,建议可以在绳子的顶端做一个扣眼,然后用夹子固定这个扣眼,这样就不用担心绳子会碍手碍脚的,而且编织起来也会比较好看。另外,在编织时尽量不要把绳子拉得太紧,也不要拉得太松。较好是可以保持在中度,以免出现不雅观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