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韩版连衣裙夏装漏肩 4款漏肩裙装展现美的自己

2015/8/7 19:06:41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这夏末秋初交替反复中,相信不少MM都在为选衣服而烦恼,这可是件很困难的事情,因为虽然已经带有秋的丝丝凉意,但依旧还是随处可见夏天的炎热尾巴。

在这夏末秋初交替反复中,相信不少MM都在为选衣服而烦恼,这可是件很困难的事情,因为虽然已经带有秋的丝丝凉意,但依旧还是随处可见夏天的炎热尾巴。那么该如何适当地选取合适的搭配才能既甜美又时尚地应对多变的天气呢?下面带大家一起看看这4款时尚的漏肩裙装搭配方式吧!

充满仙气的一款连衣裙,有种雍容华贵的视觉效果,加入的民族风的勾花装饰个性更加鲜明,漏肩的款式,性感妩媚,两种不同色调一正一邪,不同的风情,不同的味道,深受淑女们的追捧。

上图中的海军风裙装,是分体的裙装。首先是上衣的部分,为吊带的漏肩纯白色上你呀,很显瘦,同时也很好看。而下半身的海军风裙装则是重点,为红色与白色的搭配,效果极具青春活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