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双蝴蝶结的打法介绍 几种方法帮你轻松掌握系法要领

2016/8/3 15:59:3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还在一步一步的系鞋带吗?又慢又不好看,不知道你会不会一种更为简单快速的方法去系鞋带呢?这种系鞋带的方法也可以沿用到其他地方的蝴蝶结上。下面,小编就告诉……

你还在一步一步的系鞋带吗?又慢又不好看,不知道你会不会一种更为简单快速的方法去系鞋带呢?这种系鞋带的方法也可以沿用到其他地方的蝴蝶结上。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这个怎么系。

一、两手伸出食指和拇指,左手顺时针、右手倒时针分别把带围着两指打个圈。左右手相对,食指分别勾住别另一只手的带,两手一拉——成功。
二、分别把两手的两条带重叠(有头的那边长些),把带子交叉,好像打普通结那样把下面的带子穿过“洞”里,调整好形状——成功。
你是否曾羡慕过别人很快就能把鞋带绑成蝴蝶结?现在我们就来演示一下快速打蝴蝶结的技巧。 
1、拇指与食指张开,呈90度。左手在线和身体之间,右手在线的外边。 
2、双手朝不同的方向,将绳以Z字型绕在手指上。注意这个绕法是关键,练习的次数越多,速度也就越快。 

3、左手食指将折线挑起,两只手的拇指和食指的平面相互垂直。之后互相拉住手背上的绳,收紧。如果是两段绳,如鞋带,也是相似的步骤。 注意:“黄色蝴蝶结”代表着满满的歉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