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性感女郎 欧美性感泳装款式穿出你的狂野

2015/8/8 19:47:36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具有鲜明个性的风格,并且长盛不衰的时尚,在小编看来,无疑是走在世界前段的欧美风。那么这个风格下的性感泳装,时刻展现的便是你的性感,而很少是甜美或可爱

具有鲜明个性的风格,并且长盛不衰的时尚,在小编看来,无疑是走在世界前段的欧美风。那么这个风格下的性感泳装,时刻展现的便是你的性感,而很少是甜美或可爱,因此会让你释放出更多你以前所不知道的女性魅力。

被色彩斑斓的印花图案装饰着的泳衣,其图案是十分有层次感的,让人过目难忘。而服饰的版型是连体衣,腰间两边的配色为黑色,配合着印花的抢眼效果,在视觉上突出了要腰线的纤细。

分体式的型泳装,以黑色为底色,上面充斥着印花图案,配色十分丰富,展现着穿着者成熟性感的魅力。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裤子为高腰的设计,如此一来即使在海边,你也可以修饰自己的身材比例,达到更完美的身材状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