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的男士短袖印花t恤 完美搭配出时尚男神

2015/12/29 21:17:20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的短袖印花T恤衫是春夏季宝贝们最喜欢的服装之一,特别是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的盛夏,T恤衫以其自然、舒适、潇洒又不失庄重之感的优点而逐步替代昔日。

短袖印花T恤衫是春夏季宝贝们最喜欢的服装之一,特别是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的盛夏,T恤衫以其自然、舒适、潇洒又不失庄重之感的优点而逐步替代昔日男士们穿件背心或汗衫外加一件短袖衬衫或香港衫的模式出现在社交场合,成为人们乐于穿着的时令服装。目前已成为全球男女老幼均爱穿着的时髦装。据说全世界年销售量已高达数十亿件,与牛仔裤构成了全球最流行、穿着人数最多的服装。
T恤很方便:携带方便、洗涤方便、购买方便;
T恤很舒适:采用棉质或含棉质的面料,柔软舒服,无拘无束;
T恤很便宜:价格大众化,让消费者都能接受;
T恤很漂亮:可以穿到舞会、聚会、外出旅游等各种场合;
T恤应该是人类的代言人:通过图案直接反映人类的精神风貌,你可以把日常生活中的兴趣、习惯、喜怒哀乐、嗜好等展露无疑,张扬个性、秀出自我,也可以在校庆、社团活动、促俏、塑造公司形象时,达到个人与团队的需求……
为什么人们还在穿没有印花的、光光的T恤?人们的生活节奏分秒必争,人们不想被毫无想像力的套装束缚,人们有独特的品位和个性。可是,人们能买到什么样的T恤?夜市上、地摊上,价格低廉的T恤做工粗糙,印花更粗糙,是名副其实的“老头衫”;班尼路、佐丹奴等中档休闲T恤,质量不错,但T恤上除了LOGO很难有其它图案,挑来挑去只能挑挑T恤的颜色,穿上后还觉得在给品牌做免费广告;高档购物中心里的印花T恤倒不少,但其价格已经远远背离了T恤应有的平民风格,与其说它是T恤倒不如说它是精品服饰更为合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