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背带裤搭配  潮流短发女生可爱背带搭配穿出甜美

2015/8/9 17:07:49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你留着一头长发的时候可以轻松驾驭的服饰,变成短发之后,是否依然可以驾驭呢?小编认为只要花点心思,同时还能穿得比以前更加个性、更有魅力。小编教你

当你留着一头长发的时候可以轻松驾驭的服饰,变成短发之后,是否依然可以驾驭呢?小编认为只要花点心思,是可以把握风格的,同时还能穿得比以前更加个性、更有魅力。下面请看详细的技巧介绍。

比较朋克风格的韩式卷发短发,娇俏的小波浪,极具冲击力的染发颜色明亮耀眼,显得光彩夺目,三七的刘海露出漂亮光洁的额头,再加上深深的眼线,女生不羁的性格就表现出来了,夏日再搭配清爽的粉红背带裤,十分的阳光活泼哦!

圆领长袖上衣,宽松的剪裁,无疑让服饰的散发着休闲风的魅力。而服饰主要的装饰时尚元素是条纹图案,由白色和黑色组成,不仅展现了经典时尚的魅力,同时更多了几分抢眼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