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牛仔裤搭配 诱人翘臀轻松勾勒

2015/8/12 10:54:51 作者:G-lilinf…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牛仔裤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紧身牛仔裤可以让你的曲线凸显出来,腰部和臀部是女性最性感的部位,穿上紧身牛仔裤,你的身材不再是平如飞机场。

紧身牛仔裤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紧身牛仔裤可以让你的曲线凸显出来,腰部和臀部是女性最性感的部位,穿上紧身牛仔裤,你的身材不再是平如飞机场。说起紧身牛仔裤对女性大腿和臀部的性感衬托作用,呵呵,我想我不必过多诠释了吧,一句话:紧身牛仔裤,让大腿更紧绷,臀部更圆润,修身,美腿,翘臀!!所以一条适合你的好看的修身牛仔裤,一定会让你成为时尚都市里路人瞩目的焦点!

分割线成为紧身牛仔裤最醒目的细节修饰,显得简单而清爽,与纯色粗布宽松圆领衫碰撞出微妙的时髦火花,搭配绑缚式碎花波点凉鞋,彰显独特品味,也是一套十分适合办公室白领们的搭配方案。

带有破缝设计的紧身仔裤总是具有与生俱来的时尚气息,漂白的浅色调几乎能够与任何一种色调兼容而不嫌突兀。搭配利落却又不失柔美的西装,柔和的浅粉、浅紫和香槟色低调中不乏华丽与柔和之感,是OL们乐于选用的搭配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