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颜色的休闲裤百搭 有了它就够了

2017/12/20 8:5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什么颜色百搭,估计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黑色。黑色确实是一个非常百搭的颜色,而且十分显瘦,小仙女们在挑选休闲裤的时候选它准没错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搭配。

其实黑色休闲裤的款式大都是相似的,大家在挑选的时候选择比较简单的款式,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适合自己的版型,这样几乎上是不会出错的。但在上衣的搭配上,大家可是要花点心思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几款黑色休闲裤的搭配,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来学习。

首先是比较休闲的风格,图一中的搭配在初夏很常见,T恤+黑色休闲裤,简单实用,图中小姐姐选的是经典的白+黑,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T恤的颜色,比如黑色、灰色、藏蓝这类比较深沉的颜色或者其他粉嫩的颜色。

图二中的小姐姐则是选择了黑白条纹的长款T恤,条纹T恤也是比较百搭的款式,如果大家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选择它们准没错了。

接下来的风格是偏职场风,图一中的黑色条纹无袖衬衫搭配黑色休闲裤,上衣扎进裤子里显得人很利落,给人既精明又干练的感觉,女强人就是你没错了。图二中则是选择了短袖蓝色衬衫搭配黑色宽松休闲裤,同样是很适合职场的搭配,不管是从颜色还是款式来说。

系下面要介绍的两款则是比较有女人味的,图一中灰色的内搭,搭配白色毛绒外套,下半身黑色长裤搭配高跟短靴。图二中选择的是白色半高领T恤搭配黑色哈伦裤,鞋子则选择的是浅口高跟鞋,很精致的搭配,裤子是高腰的款式修饰身材比例,显得腿更长了,这一点大家是不是很喜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