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高跟鱼嘴鞋图片欣赏  6款流行鱼嘴鞋打造性感美人

2015/8/12 11:53:56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鱼嘴鞋的特点是脚趾“若隐若现”,整双鞋子露出两个脚趾,藏三个脚趾,既带几分性感,又不失端庄优雅,双脚会因而修饰得较完美,显得特别秀气。赢得不少上班族女孩青睐

鱼嘴鞋又叫露趾鞋,就是指鞋头顶端有一块鱼嘴形镂空,刚好裸露出一两个脚趾的设计。露趾鱼嘴鞋性感又不失优雅,正装便装都相宜,为此赢得不少上班族女孩的青睐,但是值得提醒的是,穿鱼嘴鞋时,因为脚趾需要露出,所以指甲、皮肤一定要保养完美,并涂上指甲油。鱼嘴鞋最大的特点是脚趾“若隐若现”,整双鞋子露出两个脚趾,藏了三个脚趾,既带几分性感,又不失端庄优雅,双脚会因而修饰得较完美,显得特别秀气。秋季选择一双适合你的鱼嘴鞋吧。

记不记得好莱坞女神玛丽莲梦露那张著名的吹风照?一袭白裙下面穿的正是白色高跟鱼嘴鞋。不论高跟还是低跟,这种若隐若现间将性感与优雅一网打尽的鱼嘴鞋,实在是时尚MM的不二选择。

罗马风格与鱼嘴鞋是难得的天作之合,周密的包裹与微露的清凉,看似矛盾百出的搭配却迈着 绝对一致的步伐,好似一份生活的智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