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围巾早上肩 女明星玩转初秋围巾妙计

2010/8/27 15:14:43 作者:思思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时尚达人而言,围巾是一年四季出街的必备品;另一方面,完善搭配、提升品位成了围巾赢得万人宠的原因所在。这一次出街,杰西卡不用走红毯,不用面对片场的闪光点,却一点也不含糊自己的造型:“野性”这个词可以概括整体感觉。

  这一身造型有重点,有层次,且目的明确:...

  对于时尚达人而言,围巾是一年四季出街的必备品;另一方面,完善搭配、提升品位成了围巾赢得万人宠的原因所在。所以在2010初秋天气开始渐渐转凉的时候,不妨提前学习欧美女星的围巾妙计。

  窈窕身材,金色波浪卷发,一笑就露12颗大白牙的开朗笑容,这就是健康紧致牛仔范儿美女代表《90210》女主角安娜丽尼·麦考德 (AnnaLynne McCord)!

  安娜丽尼·麦考德 (AnnaLynne McCord)这一身造型有重点,有层次,且目的明确:就是要夺人眼球。

  整体造型既撷取了今年秋冬最热的元素之一豹纹,又不忘用简简单单的白色裤子作衬。

  橘色围巾即为醒目,连指甲油都换成了明亮亮的黄色;收尾一笔也十分精彩:大热的眼睛造型手拿包,真是简洁而不简单。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