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小伙生活照搭配  时尚欧美潮男教你潮流搭配

2015/8/13 20:44:28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装周秀场外是型男的聚集地,各路潮男分分演绎他们的时髦搭配经。欧美型男冬季搭配是叠穿,尤其是大衣内搭西装套装,再搭配西装马甲和衬衣,或针织衫和衬衣。

时装周秀场外是型男的聚集地,各路潮男分分演绎他们的时髦搭配经。欧美型男冬季搭配首选是叠穿,尤其是大衣内搭西装套装,再搭配西装马甲和衬衣,或针织衫和衬衣,御寒又有范。配饰的运用也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礼帽、墨镜还是手拿包都能为造型加分不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伦敦时装周外的型男搭配吧。

彩色单品是一般男士会谨慎考虑的搭配选择,不过秀场外的型男却乐于尝试,当然只要你的其他单品颜色选择黑白灰棕等中性色彩,或者纯度低的色彩,一般是不会显得过于花哨的,反而让造型更有趣味更有活力也更抢眼。对于经常下雨的伦敦,一把雨伞也是毫无违和感的选择。

蓝色大衣搭配黑色西装套装和皮鞋,很有英伦绅士风范。内搭白色衬衣,解开的第一粒衬衣扣带来一丝随意与性感,露出的红色长袜也是吸睛利器,让造型更有趣更有潮味儿,不想过于高调的话,可以选择其他深色系袜子,比如大衣的颜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