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牛仔裤丰臀搭配 时尚牛仔裤穿出你的休闲个性

2015/8/13 9:46:36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接地气的牛仔裤也渐渐成为时髦女郎们凹造型的“新”单品,除了破洞、须边等元素外,混搭并不是一件离我们很遥远的事情,春夏季节最常用的混搭就是牛仔裤和凉鞋。

接地气的牛仔裤也渐渐成为时髦女郎们凹造型的“新”单品,除了破洞、须边等元素外,2014迎来了牛仔裤的趣味感变身。混搭并不是一件离我们很遥远的事情,春夏季节最常用的混搭就是牛仔裤和凉鞋。对于欧美街拍潮人们来说,宽松的BF牛仔裤和紧身牛仔裤都可以和各种凉鞋搭配,她们的穿搭方式能否为你提供灵感呢?

灰色卫衣+牛仔背带裤+黑色防水台凉鞋,宽松的牛仔裤卷起裤腿,搭配性感的黑色高跟鞋,在中性装扮中,女人味的细节显得更加耐人寻味。

白色T恤+牛仔外套+破洞牛仔裤+黑色凉鞋+黑色单肩包,紧身牛仔裤尤其适合露出脚背的凉鞋,看起来腿部更加修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