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皮衣翻新技巧详解   学会这几步就行了

2018/2/12 14:57: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是我们生活中必备的保暖物件,相信每个人的橱柜里面的皮衣有不少,皮衣放的时间长了就会变旧的,那么旧皮衣该怎么翻新才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皮衣是秋冬季节必备的保暖物件之一,穿着这种款式的衣服不仅显得格外帅气迷人,还能起到很好的保暖效果,是当下很不错的选择,皮衣穿的时间长了就会变旧的,那么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翻新才好呢?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快一起来学习一下。

皮衣翻新是当下很深奥的一门学问,学起来也不是很难,只要用心学习就可以轻松掌握。其实衣服穿的时间久了就会慢慢出现掉色的情况,这都是很正常的现象,皮衣也是不例外的,要知道一件皮衣的价格可是很高的,如果皮衣坏了就扔掉那就太可惜了,所以掌握好皮衣的翻新技术那是重中之重。

下面具体给大家说说皮衣翻新技巧。先把清洗衣物要用的东西准备好,把皮衣清洁剂喷在衣物上面,选择皮衣清洁剂的时候要用弱碱性物质,中性的才可以,酸性的清洁剂是万万不可用的,清洁好了准备个干毛巾,把皮衣擦干净就好,弄好这些之后放在阴凉的地方把皮衣弄干净。

皮衣的清洗工作虽然很重要,但是后面的保养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保养皮衣的时候,要选择一款专门保养皮衣的要膏才行,涂的时候把药膏在皮衣上面涂匀一点,让皮衣的质地变得柔软一些。如果皮衣表面的颜色发生变化的话,这个时候要给皮衣上色才行,可以用染料膏给皮衣涂上合适的颜色,这样皮衣就会变得焕然一新了,是不是很不错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