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松糕鞋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简单穿搭走在时尚前沿

2017/7/23 20:42:15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尽管很多直男认为松糕鞋是一种一言难尽的鞋子,但是仍然难以抵挡我们众多女性网友对它的喜爱。其实错不在鞋子,而在于搭配,好的搭配能够让松糕鞋成为搭配的点睛之笔。

对于松糕鞋,很多网友都存在审美差异,很多网友觉得松糕鞋非常的难看。其实这是搭配不当让松糕鞋背的锅,松糕鞋搭配好了其实也可以光彩照人的。松糕鞋是上个世纪非常流行的一种鞋子,而今年来又开始变得异常火爆起来。

很多人对松糕鞋存在误会,其实松糕鞋也是一种高跟鞋,而且它还有着高跟鞋没有的好处,那就是在增高的同时还不累脚。对于一些身高较矮的姑娘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高挑的姑娘穿松糕鞋能够让身材更加修长迷人。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些松糕鞋的经典搭配。

在炎热的夏天,可以选择用短裙来搭配松糕鞋,无论是牛仔短裙还是小碎花短裙都是非常合适的。而且这样子让腿变得更加修长,而且这样的搭配看起来非常的小清新,相当的减龄。而上衣的选择余地也较大,T恤衬衣都是不错的选择。

近年来宽松卫衣热裤非常的流行,再加一双松糕鞋,能够将一双大长腿一览无余,看起来也非常的休闲。但是这样的搭配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驾驭的,身高是首要的条件,如果较矮就不要挑战了,会让自己的身材缺陷更加暴露。

阔腿裤是近年来非常火爆的裤子,而松糕鞋和阔腿裤的搭配是非常的适宜,这样看起来比较休闲,同时也有一种酷酷的感觉。很多网友都喜欢用紧身裤来搭配松糕鞋,这对于腿型的要求较高,不仅要求大长腿,还要够细。希望我们的网友都能够轻松驾驭松糕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