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编织手套图片展示   男女针织手套编制手套教程

2015/8/14 10:40:20 作者:O1-zho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手套是一种人们根据布料命名的,布料的布型一般根据编织方法命名为梭织布和针织布2种,针织布料的特征是布料有松紧度,梭织布料几乎一点没有松紧。

针织手套是一种人们根据布料命名的,布料的布型一般根据编织方法命名为梭织布和针织布2种,针织布料最大的特征是布料有松紧度,梭织布料几乎一点没有松紧。由此手套为了手戴舒适,一般选用针织布料制作,那么某些手套用料如果是针织布料人们就自然命名为针织手套了。如汗布手套 、棉毛手套就是用针织布料制作的,因此很多人也称为是针织手套。如汗布手套人们从来不说是针织手套,因它用的布料是梭织布(帆布)。其次有的手套是直接针织成形的,如棉纱手套、毛线手套。

天越来越冷了,你的手套可够保暖?要是买来的质量不够好,那就自己编织一副货真价实的毛线手套吧。
用毛线编织的男女各式手套,即经济又实用,美观大方,还可随意搭配各种颜色来织,简便易学。一起来看毛线编织男女各式手套的针法步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