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身材穿旗袍好看 几个建议让你完美驾驭旗袍

2015/7/30 15:17:46 作者:O-linyif…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是我国妇女的传统服装,它的线条明朗,贴身合体,充分展现了女性的曲线美,现代旗袍更是我国妇女最为理想的礼服,现在教你如何挑选旗袍怎么穿旗袍看

什么样的身材穿旗袍最好看:
1.肩膀要溜,端肩阔背人穿旗袍会显得雄壮、伟岸,缺少柔美。
2.腰细,腰身太粗的人穿旗袍都不美观。
3.臀部要丰满。
4.脖子要长,高领衬长脖,有一种娉婷的美。
5.胸部大小要合适。
6.个头适中,1.60-1.70米最合适。过高过矮都会破坏旗袍的风韵。
穿旗袍的5个建议:
不管你的个子高矮,选择及膝的旗袍比长及脚面的要轻盈得多,也给漂亮的鞋子更多发挥余地。
整个服装设计界的竞争焦点都对准了面料,旗袍的款式基本固定,成功与否更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于面料。到一些特色店或者燕莎、友谊商店的丝绸柜台购买,虽然价钱贵了一点儿,却不会让你看上去像个乡下新娘。
别以为旗袍只能搭配盘成一个髻的发型,虽然安全,却未免有些保守和过时。干练的短发女性尽可以尝试高领旗袍,现代的搭配美学强调的就是一点点刻意的不和谐。
珍珠项链、玉镯是旗袍的传统伴侣,但最新的伙伴是小巧而璀璨的名表,和怀旧的旗袍撞击出时代感极强的火花。
不要在商场里购买流水线上下来的成品,到有设计师挂牌的中式特色小店去吧,他们不仅有独特的面料、合身的剪裁,最重要的是不会撞衫的创意设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