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翻新怎么做 重获全新衣物只要简单几步

2017/8/6 10:27:3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翻新
皮衣作为一种时尚经典的真皮衣物。不仅价格昂贵,护理起来也是非常困难。尤其是出现发霉现象,就难上加难了。因此在清洗、上色、防水、防霉等环节一定要仔细护理。

皮衣一直以来都是时尚人士所崇尚的经典款式,不仅可以有效防御寒冷,而且穿起来也显得酷帅英气。但是皮衣的清洗工作却非常麻烦,尤尤其是长期存放在潮湿、脏污的环境下,非常容易产生发霉的现象。

因此,很多人都会对皮衣进行翻新,包括清洗、杀菌、护理保养、上光、抛光、补色差、防止霉菌生长等措施。使得原本暗淡无光的衣物恢复到原来的光泽,还能有效延长使用的寿命。

那么该对皮衣如何进行翻新呢?接下来就为大家一一详解。首先在选择清洗剂是一定要认准pH值在5-7.5的弱酸性产品,这样才不会破坏皮革的纤维结构。

洗干净时候,可以放在通风处风干,不要直接晾晒在太阳底下,防止真皮干裂。等衣物干透之后,就要进行上色处理了。先要根据皮衣的原色进行对比调色。调制完成之后可以用机器将颜料均匀地涂抹在整件衣服上。

上完色以后,一定要做好防水抛光的处理。因为重新染色的衣物一旦在潮湿的环境还是会发生掉色的问题。所以可以用特制的防水剂用海绵沾取适量的剂量均匀涂在表层。这个环节一定要在颜料干透之后才可以。

为了防止衣服发霉,在日常生活的保存中一定要存储在干燥的封闭的环境。一般建议可以将其放在真空袋里隔绝,这是非常有效简单的方法。或者在皮革制品的表面抹上一层防霉剂,但是如果是磨砂或者毛绒的粗糙表面即不适合这种方法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