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背带裙子搭配  时尚灰色背带裙穿出你的甜美气质

2015/8/15 17:50:08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韩国的女孩们逛街约会总是离不开可爱的背带裙呢!设计简约的背带裙甜美又百搭,怎么穿都很显小清新味道,而且还特别减龄,想不美都难呢,是春夏季不可缺少的服装单品。

韩国的女孩们逛街约会总是离不开可爱的背带裙呢!设计简约的背带裙甜美又百搭,怎么穿都很显小清新味道,而且还特别减龄,想不美都难呢,绝对是春夏季不可缺少的服装单品。今天小编要教大家怎么搭配充满韩式风格的背带裙造型,千万不要错过喔!

这是一件复古味道非常浓郁的裙子,灰色的配色,上面有隐隐约约的白色条纹,非常经典,让人立刻想到妈妈那一辈的时尚。而中间的开衩部分设计,也是亮点,颇具设计感。

 

深灰色的背带裙。是显瘦的颜色,更是有质感的颜色,显示出大牌的气质。另外因为这款单品的设计简单,所以百搭性也非常强,就像模特搭配的是白色的圆领上衣,虽然简约,但非常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