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休闲西装搭配鞋子图片 你应该知道的3种时尚穿搭

2018/2/24 23:27: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男生都是西装孔,可是在以前西装只能在一些重要场合或者上班的时候才穿,可是现在只要把鞋子搭配对了,西装也可以穿出一种时尚感,而且让人看起来很自然。

只要是现在很火的韩剧里面,肯定会火几套男女主角的衣服,那么我们今天介绍的就是韩剧里面男主角经常穿的休闲西装搭配鞋子的搭配法。在以前全世界的男性都只有在重要场合的时候才会穿西装,可是现在我们经常看见一些男性会把西装当做休闲装一样穿,而且任何场合都可以穿。

这也算是西装的一种改革吧,不过这种西装不是非常正规的西装,而是稍微整改了一下,现在我们经常在韩剧里见到的男主角穿的西装就是改过的,不过说真心话真的非常好看,而且这种西装不需要搭配正规的皮鞋,而是可以搭配很多其他的鞋,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可以搭配什么鞋吧。

第一、皮鞋

皮鞋的话任何西装都是可以搭配的,上班族一般都是穿皮鞋搭配西装上班的,这种搭配是比较严肃的,所以这样的搭配适合出现在一些很隆重或者很严肃的场合,平时不要这样穿,不要让人很有距离感。

第二、运动鞋

因为这种西装是比较休闲的,所以我们平时上街的话就可以搭配一双轻便的运动鞋,男性的话是比较热爱运动的,而且走路比较快,所以运动鞋不仅搭西装,还为男性省了很多力气。

第三、休闲鞋

现在的休闲鞋类型非常多,而且品牌也是各种各样的,就算我们平时穿的帆布鞋都可以搭配这个西装,这个西装有一个特点就是它的裤脚是往里收的,而且是九分的西装裤,所以很显腿型和身材,所以穿一双休闲鞋真的就是锦上添花了。这样的装扮就是走在了时尚的前沿。

以上三种搭配是现在广泛的穿搭,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