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裤配衬衫 男女生都应该知道的搭配小知识

2018/2/24 23:05: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很多人都喜欢穿白裤子,但是很多人都穿的不是很好看,总感觉缺点什么,其实就是衣服没有搭配正确,我们应该向明星学起,看一看他们是怎么穿白裤子的。

其实很多人都很喜欢穿白裤子,但是说真的,很少有人能把白裤子穿的好看,也是很大一部分人在买衣服的时候就不怎么敢挑白颜色的裤子的原因,因为白颜色真的很显身体胖,而且会显的人皮肤会比较暗,但是虽然有这么多的缺点,还是有很多男士或者女士穿。

穿白裤子忌讳的是搭配一些深颜色的衣服,例如:红色的外套或者黄色的鞋子之类的东西,如果真的是这样的穿搭的话那就真的就是非主流了。其实我们经常关注娱乐圈的朋友们肯定知道其实很多明星也会穿白裤子,而且他们穿的真的很好看,腿也不显胖、皮肤也不显暗。这不仅仅是他们身材好或者颜值高,关键的是他们会搭配,把白裤子搭配的好看。

其实明星搭配白裤子,有一个特点就是用衬衫搭配,而且现在不管什么季节都是可以穿衬衫的,夏季的时候可以用浅色的衬衫或者薄的长格子衬衫搭配白裤子,不管长的还是短的衬衫都可以,短的衬衫我们可以塞进裤腰里穿,这样还能显腿长,长的衬衫我们可以当开衫穿,不过一定要浅颜色的衬衫,这样和白裤子会更搭。

冬天的时候我们也经常见羽绒服里面套一个长衬衫的,然后穿白裤子的,这样的搭配也是很时尚的,是很多明星冬季街拍的选择。冬天的时候我们穿的会多一些,所以白裤子就更显的胖一点,所以可以用长衬衫挡住大腿,这样就不会看起来臃肿了。所以衬衫和白裤子真的是一个搭配的好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