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正装西裤配皮鞋 如何正确为正装挑选皮鞋

2015/8/15 22:28:18 作者:YU-xuzh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鞋的艺术是不求有功,但求无过。鞋子是配角,应该与上身的服饰浑然一体,不能太突兀,让锋芒盖过了服饰。严格来讲,正装皮鞋只包括牛津鞋、和尚扣、和一些特定场合…

穿鞋的艺术是不求有功,但求无过。鞋子是配角,应该与上身的服饰浑然一体,不能太突兀,让锋芒盖过了服饰。严格来讲,正装皮鞋只包括牛津鞋、和尚扣、和一些特定场合才适合的特殊款式。在鞋带还没发明的时候,男人都穿系袢扣的和尚扣鞋出席正式场合。在之后就是系鞋带的牛津鞋占主导地位,但是和尚扣的款式依然是被一些老牌达人喜爱,仍然属于正装范畴。津鞋款式分的比较细,按照鞋面的装饰可以分为素面、横饰和翼纹三种款式。都可以在鞋头选择雕花。横饰线的皮鞋,鞋面简单的一横,比光洁的鞋面要显得成熟,又比老成的翼纹些显得更有精神。素面,越干净的表面在表现方面越是严格,必须

搭配最完美的鞋型和皮质才能取胜。接下来是翼纹,可以对鞋型起到一定的修饰作用。还说一个英式路福鞋,这个是路福鞋中的一个特例,前面讲过正装皮鞋都是系带鞋或和尚扣,不过这一款已经被人们接受可以穿着于正式场合。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