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星运动时尚搭配大盘点 明星真人示范运动装也能潮味十足

2015/8/16 11:29:51 作者:S-liru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最近很多朋友喜欢上运动装搭配,想要让自己的运动装搭配穿出潮范,但是大家却不知道如何去做,别担心这就给你解答,史上最全最棒的详细解说让你一看就懂。

最近很多朋友喜欢上运动装搭配,想要让自己的运动装搭配穿出潮范,但是大家却不知道如何去做,别担心这就给你解答,史上最全最棒的详细解说让你一看就懂。夏日炎炎,美女都为想要展示自己的完美身材而进入健身房狂甩赘肉,可是面对千篇一律的运动装搭配怎样才能出奇制胜,怎么穿才能不落俗套?下面,就看看欧美女星是怎样将运动装搭配出潮范的吧!

1.麦莉.赛勒斯

蓝色是大海的颜色,看起来相当清爽,炎热的夏季穿着这样一件蓝色系衣服是再合适不过了。蓝色BRA式运动背心惹眼又时尚,恰到好处的长度穿起来非常清凉,再配上一件同款七分运动裤,修身的设计运动起来非常方便。像女星麦莉?赛勒斯这样穿上一双休闲运动鞋,戴上耳机,边走边听音乐,相当惬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