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蓝色呢子大衣搭配示范 4款推介打造时尚淑女

2015/11/26 13:40:51 作者:O1-zhao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浅蓝色呢大衣内搭白色衬衣+裸色高腰短裙+棕色高跟靴,是上班一族搭配浅蓝色呢大衣的示范之作,非常优雅,但又不会过于正式,浅蓝色有一种清纯活力但又不失小女人的感觉。

长外套+连衣裙+靴子,这种搭配只需要把握好色彩搭配,就能穿出层次分明、简洁明了的清爽效果。太阳花图案的连衣裙靓丽时尚、浅蓝色大衣文静安详、及膝长筒靴帅气十足,叠穿在一起美丽十分。

浅蓝色毛呢大衣内搭浅灰色打底衫+黑色短裙+黑色打底裤 +黑色方扣鞋非常时尚大牌,宽松的韩版浅蓝色呢子大衣,长度及膝,尽显韩范随性。
搭配建议:160以下的小个子美眉在搭配长款浅蓝色呢子大衣的时候,最好配搭高跟鞋,同时还要遵循上松下紧的穿搭原则。此外在发型上,及肩短发或ALL BACK头会显得干练飒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