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姜妍性感丝袜照引人喷血 演员姜妍一夜走红

2015/8/15 18:34:48 作者:O-tanq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安徽卫视《医馆笑传》的热播,主演姜妍因姣好的容颜和精湛的演技收获大批粉丝的喜爱。因在剧中不俗的表现,姜妍一夜走红,其昔日性感旧照也被开扒,火辣身姿引人喷血。

随着安徽卫视《医馆笑传》的热播,主演姜妍也因姣好的容颜和精湛的演技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喜爱。因在剧中不俗的表现,姜妍一夜走红,其昔日性感旧照也被开扒,火辣身姿引人喷血。照片中,姜妍清凉出镜,薄纱遮体,迷离眼神尽显魅惑。看到这组照片的时候也停留了N分钟,相信看到该组图的宅男们看到后都血脉喷涨了吧!姜妍这好身材真是令无数女人羡慕嫉妒恨呀!剧中,姜妍虽然衣着性感但也卖得一手好萌,冷面杀手和温柔萌妹的自由切换让观众都看傻了眼。而面对姜妍在剧中使用性感卖萌的“勾搭”行为,陈赫更是频频鼻血横流,直呼:“太随便了!”
姜妍秀胸秀腿刷颜值 获网友赋诗称赞
身为杀手,最常有的表情当然是千年不变的“冰山脸”了,但一直走“酷炫风”的姜妍也会卖萌刷脸求通融。就算是用大理寺令牌都无法通过的严密防守,柳若馨一句娇滴滴的“一起喝茶呀”就让三人顺利通过。对此就有网友评价到:“姜妍颜值高,身材好,文武双全,还卖得了萌,简直完美!”甚至还有网友以诗来评价姜妍的美:“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倾国倾城貌,惊为天下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