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连体泳装搭配 性感韩系泳衣穿出你的绝美好身材

2015/8/17 22:04:28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的姑娘们去度假去游泳也必须美美的!对于泳装的选择,许多姑娘都会选择分体式的泳衣,不过今日小编就打算跟大家介绍一下韩式连体式泳衣哦,不用担心走光哦。

天气越来越热啦,爱美的姑娘们去度假去游泳也必须美美的!对于泳装的选择,许多姑娘都会选择分体式的泳衣,不过今日小编就打算跟大家介绍一下韩式连体式泳衣哦!其实相比起分体式泳衣,韩式连体式泳衣更加突出身材,特别能够修饰腰线,另外,连体泳衣也相对保守和优雅一点,姑娘再也不用担心被父母和男朋友嫌弃穿得太裸露啦!

粉色的韩式连体泳衣,它的颜色非常清新,散发着浓浓的甜美气息。而且服饰的设计非常独特,尤其是胸前与腰间的位置,利用自然的褶皱,营造出极富层次感的搭配,配合着可爱的裙摆,个性明显。

仍然是连体韩版裙式泳衣,小胸聚拢设计打造丰满傲人的胸部,无袖吊带的款式展露光洁的肩部与深深的事业线,很好的把握了性感的尺度,穿出撩人的风情。荷叶边作为装饰元素增添着女性的柔美与浪漫情怀,裙摆上层层叠叠亦具有层次感,内里还有连体三角底裤,不用担心走光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