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透明内衣图片欣赏 4款透明内衣展现妩媚女人味

2015/8/18 12:04:41 作者:O2-ma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年流行的内衣设计元素都在不断更新,然而对于绝大多数的女性来说,拼接透明薄纱的内衣设计最受青睐。透过那一抹飘逸轻盈的薄纱,完美修饰了腰部曲线之余。

每一年流行的内衣设计元素都在不断更新,然而对于绝大多数的女性来说,拼接透明薄纱的内衣设计绝对最受青睐。透过那一抹飘逸轻盈的薄纱,完美修饰了腰部曲线之余,还让你若隐若现的肌肤显得分外诱人。接下来小编来为你介绍一下。

第一款的情趣内衣,全部是黑色的配色额,并且带着透视的效果,尽显女生的性感气息。并且,因为透视的关系,而使缝边的黑色线条异常突出,从而变成了装饰效果,时尚十足。搭配网袜,更加诱惑。

抹胸款式的薄纱内衣也是今年夏日的人气款式,紫色抹胸透明薄纱上装妩媚诱人,拼接黑色蕾丝的装饰提升时尚度,显得更加精致可爱,内衬紫色丁字裤风情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