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胸罩美女图片  教你少女胸罩选购方法

2015/8/18 13:56:47 作者:T-yeda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如何挑选文胸?少女胸罩选购方法?少女可选背心围:青春期的少女长到十六七岁后,可以自己用软尺测量乳房上底部经乳头到乳房下底部的距离,大于16厘米,就可以戴文胸

少女期乳房变化:从9--10岁开始,乳房因卵巢分泌激素的刺激,出现乳核,并慢慢增大,继而乳腺增多,脂肪积聚,整个乳房充分发育。 女孩乳房开始发育后两三年,月经来潮,经过半年出现阴毛,由此,少女进入生长发育旺盛的青春期, 到15岁时基本成型。少女时期,乳房坚挺而富有弹性,不过刚开始,乳房因为脂肪细胞含量较少,所以比较有韧性,有些人可能两乳房大小不同,随着身体的发育,这种差别会自然消失。

乳房的大小虽然和遗传有很大关系,但在此时打好基础也会出现超常发挥。我们可以在两方面努力,一是多做胸部运动,例如俯卧撑、游泳及各种球类运动,随时保持挺胸收腹;二是注意均衡营养,不偏食,特别是补充足够的脂肪和水分,并且一定要穿合适的胸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