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连体裤韩版款式  时尚韩系牛仔连体裤穿出你的潮流

2015/8/20 17:08:37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韩版牛仔连体裤的夏天从来不是敷衍了事的,穿衣打扮即使不是精致绝伦也不能留下错漏。相对于精挑细选精搭细配的认真,“懒”姑娘们会更喜欢连体裤的简约方便。

韩版牛仔连体裤的夏天从来不是敷衍了事的,穿衣打扮即使不是精致绝伦也不能留下错漏。相对于精挑细选精搭细配的认真,“懒”姑娘们会更喜欢连体裤的简约方便,不用费心搭配,也可以缓解对裙装的审美疲劳,何乐而不为呢?

牛仔裤有着说不尽的故事,从最初的豪放不羁到后来的千姿百态,总有一种被人追捧。韩版连体裤+松紧元素当然更有看点,而绣花的加入,让这舶来品也有了民族古韵,是时尚也是潮流。

淡蓝色的韩版牛仔连体裤搭配白色针织开衫,温暖的开衫最适合天气转凉的秋日,虽牛仔连体裤和针织开衫这个两个单品都是设计简单,但是两者混搭起来可是清新淡雅感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