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白色蕾丝包臀裙图片 4款时尚潮流搭配让你增加回头率

2015/8/19 11:11:54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你是小粗腿还是其他身材问题,只要穿上性感十足的包臀裙,完美的身材曲线就会出来啰!那么今天j就来教你如何搭配今年迅速走红的潮流搭配!让你回头率变。

无论你是小粗腿还是其他身材问题,只要穿上性感十足的包臀裙,完美的身材曲线就会出来啰!你是不是也曾想过走在大街上也能有百分百的回头率呢?那么今天j就来教你如何搭配今年夏天迅速走红的潮流搭配!

上身蓝色字母印花T恤,下身白色蕾丝包臀裙,自然又随性。简约的裙摆设计,蕾丝花朵的点缀,曼妙的身姿曲线立刻显露无余。白色平底帆布鞋,外加米白色单肩包包,休闲又不失时尚。

淡紫色卫衣,胸前大块花朵元素,宽松的设计,韩范十足。下身纯白色蕾丝包臀裙,简单大气,穿着舒适是最重要的,搭上黑色单肩小包,灰色高跟鞋的点缀整个人显得优雅又舒适,极为养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