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丝白衬衫图片欣赏  4款真丝衬衫搭配提升气质

2015/8/19 17:04:38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真丝衬衫的服饰是夏季的必备单品,而真丝白色衬衫上衣,在小编眼里,是具有高品质的时尚单品,尤其适合上班族的女生们搭配穿着,因此此类女生必须时尚可展现出自己的干练。

真丝衬衫的服饰是夏季的必备单品,而真丝白色衬衫上衣,在小编眼里,是具有高品质的时尚单品,尤其适合上班族的女生们搭配穿着,因此此类女生必须时尚可展现出自己的干练的气质与良好的时尚品味,所以对于她们是非常实用的单品。

白色的真丝上衣,它所带来的质感是翻倍的,彰显出大牌单品的时尚气场。对此,穿着者选择搭配的高腰裤子,修身的剪裁,配合着复杂又特别的印花图案,彰显成熟女人的魅力。没有过多的剪裁和装饰,没有复杂的颜色,简简单单的两个口袋和磨砂宽松的款式,再搭配一条黑色紧身长裤,就足以给人简约大方,休闲慵懒之感。

比起上一件,这一件衬衣显得多了几分职场气息,其微高的领口和修身的款式给这件衣服加了几分正式,而拼接的蕾丝,则多了些女性的柔美,很是适合各位职场女性达人。搭配短裤,不是优雅,整体线条拉长,更显知性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