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吊带裤怎么搭配 4款搭配造型助你更加时尚潮流

2015/8/22 13:05:07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吊带裤,许多人都直接套上了女性的专属物的名头,其实,很多的男士对它也是爱不释手的,只是少见而且足够新颖,以至于大家都不敢穿出门,今天就介绍几款男士的背带裤。

说到吊带裤,许多人都直接套上了女性的专属物的名头,其实,很多的男士对它也是爱不释手的,只是少见,而且足够新颖,以至于大家都不敢穿出门,今天就让小编为你介绍几款男士的背带裤,让潮男们看看,其实你们也可以这样帅气。第一款男士吊带裤搭配:浅蓝色十分考验驾驭衣服的能力,抓破的设计新颖独特,显得慵懒无比,红白条纹作为打底,简单的搭配就看出来你驾驭吊带裤的能力,一双简单的黑色休闲鞋,干干净净,十分清爽。

第二款男士吊带裤搭配:十分有个性的一款吊带裤,腰间的链子设计可以将吊带裤一分为二,宽松的低裤裆让你韩范十足,棕色的吊带颜色十分引人注目,爱街拍爱韩范的你怎么能不选择这样一款吊带裤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