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色抹胸连衣裙图欣赏 4款明星搭配性感美丽

2015/8/23 13:03:44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衣联网小编觉得优雅梦幻的长纱裙,它透视,性感的特质,令你穿出十足“名媛”风,使你飘飘如仙,瞬间成为宴会中的主角,所有男人眼中的焦点···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衣联网小编觉得优雅梦幻的长纱裙,它透视,性感的特质,令你穿出十足“名媛”风,使你飘飘如仙,瞬间成为宴会中的主角,所有男人眼中的焦点,更助你完成公主梦。
霍思燕身着一身风情万种的抹胸紫色晚礼服长裙, 很显性感。而模特穿起来更活跃在于走动中的变化。

紫色的轻纱,彰显浪漫优雅的气质,抹胸的设计显得性感十足。这款沙滩裙是非常女神气息的款式,华美和高雅,低调内敛的性感。不仅聚会,party也很适合,旅游沙滩度假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一贯在好莱坞发展的华裔女星杨紫琼也出席了本次威尼斯电影节,红毯上绿裙袭身,时尚典雅,让人春心波动。电影发布会上换上了紫色抹胸小礼服,原本显得娇小可人的,可惜脚下的一双罗马高跟鞋,让腿部显得特别的短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