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袖连体丝袜图片曝光 让人充分享受温柔呵护

2015/8/24 17:10:52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好的丝袜不仅手感轻柔,让你充分享受温柔呵护,还能让你的玉腿和足尖在薄如蝉翼的丝袜里若隐若现,展现出韵味无穷的朦胧之美;丰韵的色彩和织纹能令你的腿部更具吸引力的

女性们也一改往日柔软的外表,大大方方露出健美的小腿。因此,丝袜更加成为她们必不可少的配饰。但那时用来生产袜子的纤维都取自天然,如棉、羊毛和真丝。这些材料在应用前必须经过细心的切割和缝纫,而且由于它们缺乏弹性,因此制造的耗用量极大,织出的袜子也很容易松垮。

隐藏在裙子下的袜带能使男士产生幻想;以前的袜子由于是采用棉布、皮革等制成,不像现在的丝袜富有弹性。女性用松紧带的袜子配衬连衣裙,这些有松紧带的袜子配衬会切断血液循环,使脚掌肿胀,使大腿沉重;吊袜腰带则直接固定在束衣的下摆,使袜子不再移动,并且绷紧,保持人体的S形曲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