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搭配技巧 你一定要了解的知识

2018/4/3 7:13: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来自于棒子国,也就是韩国,因为保暖、时髦、可爱的特点,一下子在大陆风靡起来。不过,堆堆袜应该怎么搭配才好看呢?需要掌握哪些搭配技巧呢?

一、堆堆袜怎么搭配下身装。

堆堆袜搭配下身装是比较有讲究的。其中,喇叭裤以及八分、挽脚牛仔裤的搭配已经相当熟悉了。在这里,小编就不配图介绍了。重点说一下堆堆袜搭配裙装与打底裤。先说裙装,长裙短裙都可以,主要适用于春秋季节,如左图所示,颇似日系风。再是打底裤,如右图所示,黑色打底裤外面直接套上条纹堆堆袜,既简单又时髦。

二、堆堆袜搭配鞋子。

1.堆堆袜搭配皮靴。

除了下身装的搭配,堆堆袜怎么搭配鞋子也是必须要了解的搭配常识。小编这里就只列出了常见的四种,头两种属于皮靴,后两种则属于单鞋。前者适合冬季,后者适合春秋季节。先说皮靴,有两种皮靴都是比较适合的,分别是短靴以及马丁靴,分别如上图图左、图右所示。两款鞋子与堆堆袜的搭配既适合冬裙,也适合八分裤与喇叭裤。

2.堆堆袜搭配单鞋。

堆堆袜搭配单鞋是小编比较喜欢的搭配,走起路来轻便不说,搭配更易出彩。这里提供了两种比较时髦、好看的选择:分别是高帮帆布鞋与小白鞋,两者都属于单鞋,搭配纯色的堆堆袜比较合适,特别适合乍暖还寒的春秋季节。这样的搭配既适合短裙,也适合春秋季节出现频率较高的薄款喇叭裤与八分裤。

堆堆袜款式简单,却自成风格,是从韩国传入的一种单品配饰。既可以满足美少女们在寒冷冬季追求时髦的心,也可以保暖,受到大批青少年的喜爱。不过,时髦的堆堆袜也需要搭配合适才会好看。一些必须要了解的搭配常识还望大家谨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