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帮运动鞋怎么搭配 四种穿法让你轻松hold住高帮鞋

2015/9/30 14:28:07 作者:O1-lo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鞋时当今的一个时尚主题,不管是对真运动人士还是伪运动人士来说,运动类型的鞋子成为了热捧的鞋子单品。当然随着天气慢慢变冷,我们逐渐把目光投向高帮类的运动鞋。

运动鞋时当今的一个时尚主题,不管是对真运动人士还是伪运动人士来说,反正不可否认运动类型的鞋子成为了最炙手可热的鞋子单品。当然随着天气慢慢变冷,我们逐渐把目光投向高帮类的运动鞋。所以在这个时节,小编不得不推荐下高帮运动鞋的搭配。

红色高帮运动鞋和七分皮质打底裤是绝配,皮裤野性,鞋子运动,两种相得益彰,缺了谁都不行。这是小编最钟爱的搭配,搭件比较干净利落的外套,墨镜一罩,潮酷劲就出来了。

高帮运动鞋搭配小脚牛仔裤,在高帮运动鞋搭配白色的小脚牛仔裤时,小编认为关键要选一双和你的外套颜色比较配的;对于深色的小脚牛仔裤,那我们选择颜色亮丽,比较个性的高帮运动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