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灰色大衣搭配包包 小编教你简单搭配

2015/12/4 20:21:49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了一套灰色的衣服了,不可以在用灰色的包,这样整个人都成灰色的,没有特点,不知道你是深灰色的衣服还是浅灰色的,如果是浅灰色的请不要用黄色的包.

一套灰色的衣服了,不可以在用灰色的包,这样整个人都成灰色的,没有特点,不知道你是深灰色的衣服还是浅灰色的,如果是浅灰色的请不要用黄色的包,改用深色的大包,如果是深灰色的,包我建议用粉色,因为粉色是灰色的对比色,在你全身都是灰色的情况下,一定要带一个颜色比较突出的包,采用对比色是最好的。这样你整个人就有亮点,突出点。包包选好看一点的大包款式,在你个子不是很矮的情况下,因为你的包包是一亮点。而且你全身都是灰色,灰色这一块面积很大,所以包包的颜色面积也要大一点,否则就有点觉得不搭。包上可以带有一点点灰色的元素。浅色大衣搭配亮色系包包,对比色或撞色更引人注目,比如紫色、蓝色、黑色、黄色,如果想低调点可以搭配同色系,米白或深灰都是可以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