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搭配男商务短袖衬衫  曝几款简单方式让你帅气十足

2016/8/13 21:12:50 作者:S-lin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夏季最IN单品,衬衫可谓是一年四季霸占着男人的衣橱,可以商务,可以休闲。夏季到了,你还缺少一件可以让你型味儿十足的短袖衬衫吗,小编就发放福利曝几款收藏吧。

衬衫穿在内外上衣之间、也可单独穿用的上衣。中国周代已有衬衫,称中衣,后称中单。汉代称近身的衫为厕牏。宋代已用衬衫之名。现称之为中式衬衫。公元前16世纪古埃及第18王朝已有衬衫,是无领、袖的束腰衣。男士衬衣是男士着装内外兼修关键单品。它不像套装需要更多注重外在的品质,因为需要贴身穿着,好的衬衣还要同时兼具内在品质。也就是说,衬衣的面料更需要舒适、透气,尺寸更需要合体。

作为夏季最IN单品,衬衫可谓是一年四季霸占着男人的衣橱,可以商务,可以休闲,还可以个性十足!夏季到了,你还缺少一件可以让你型味儿十足的短袖衬衫吗,小编就发放福利,曝几款收藏吧。短袖衬衫作为百搭单品,既可以穿着上班不会过于休闲,而下班穿着也不会显得刻板。对于一名有品位、懂的搭配的成功人士来说,一款时尚帅气的短袖商务男衬衫是必不可少的绝佳搭配单品,精美的款式搭配合适的裤子能让男士们魅力尽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