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尼大衣怎么搭配 介绍冬季10款大衣搭配

2015/12/19 13:23:39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气温越来越低了,还没有从秋的凉爽里回过神来,就被迫屈服于早晚高达15摄氏度的温差,于是,直接略过风衣的摇曳,高空迫降一般直达毛呢的挺括但有一种温暖却叫人很舒坦

气温越来越低了,还没有从秋的凉爽里回过神来,就被迫屈服于早晚高达15摄氏度的温差,于是,直接略过风衣的摇曳,高空迫降一般直达毛呢的挺括,虽然打底还偶有蕾丝欧根纱的轻薄浪漫,但有一种温暖却叫人很舒坦,它的名字就是羊毛外套。

01 同色拼接,玩儿的不只是时尚立体,更有着温暖升级的美妙,衣身是毛呢的,修身挺括显优雅端庄,加上袖与帽的渲染让拉链开襟更有味道,仿佛都市生活的时尚多元,张与驰只在一念之间。
02 如果你问衣领是不是太过夸张了一点,回答当然是这样更好看,用超然夸张的线条提升纯色调的上镜感,即使是玫红色的小女人温婉,也能蜕变出别样的豪情浪漫,刚柔相济知性最爱。
03 毛呢外套好品质看得到,根本无需太多时尚的积累,只从衣襟那一截短小的波浪拼接与公主肩形的标志性演绎,就能断定名媛浪漫的甜美范儿,再加上桔红色的香醇梦幻与衣兜似的高腰拼接,雕琢极度复古的淑女格调。
04 颜色复古,印花复古,衣形复古,领形复古,连钉扣都是一幅原生态的画卷,似乎只用一粒扣就完成了所有关于个性不羁的定位,不对称玩味骑士风采,酷中有帅,浪漫有范儿,经典解析时髦亮点。
05 每一季都有其独特的款型走势,这一季以茧型最盛,顾名思义,如蚕茧一般,没有S形流线,没有沙漏翩跹,当然也就不会有胸型尺码不够的自卑感,一抹纯净的悬念就能让人费尽思量。
06 斗篷似乎是文艺小清新的最爱,时不时尚姑且不说,毕竟喜欢是一件纯自我的事,只要一句学院浪漫就够了,更何况还有前短后长的个性婉然,连帽炫一点青春俏皮,恬淡就是最意外的靓丽。

07 款式与颜色同样的知性,雍容别有睿智的深意,真可谓双管齐下表里如一,内涵与时尚同在,偏低腰的立体剪裁,映衬复古翻盖衣兜与POLO翻领,既炫亮经典,又极富都市知性的青春美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