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衬衫(碎花)搭配介绍 时尚清新凸显魅力

2015/8/25 18:17:58 作者:O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初秋微风习习的日子,姑娘们一定要给衣柜中备上一款碎花衬衫哟,不管是短袖还是无袖,都可以混穿裤裙,简单小清新又时尚,推荐几款碎花衬衫混穿裤裙搭配。

初秋微风习习的日子,姑娘们一定要给衣柜中备上一款碎花衬衫哟,不管是短袖还是无袖,都可以混穿裤裙,简单小清新又时尚,推荐几款碎花衬衫混穿裤裙搭配,初秋时尚又清新装扮别错过哟!

欧美风碎花衬衫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这款欧美风碎花衬衫,用黑色作为内景,加上玫红色碎花的点缀,充满了时尚名媛气质,无袖的设计,以及下摆宽大的风格,混穿长裤,简单又干练的都市丽人气质,走上节街头绝对抢眼。

日系无袖碎花衬衫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这款蒲公英无袖碎花衬衫,其实也是雪纺衫,整个款式的设计上很有日系小清新的魅力,对于萌妹子一定很爱它,椭圆形的领口以及无袖的设计,给人很清爽的感觉,也适合秋老虎来临时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