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装性感内衣美女肚兜单品 4款造型让你展现东方性感

2015/8/26 9:29:17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国古代的传统时尚,是由内而外地美丽。小编要介绍的单品是复古精品内衣肚兜,极具中国传统时尚之美。它的做工或精细、或时尚、或个性,带你重新感受中国时尚的魅力。

中国古代的传统时尚,是由内而外地美丽。而在本单元,小编要介绍的单品是复古精品内衣肚兜,极具中国传统时尚之美。它的做工或精细、或时尚、或个性,带你重新感受中国时尚的魅力,你会爱上它们的。第一款内衣肚兜:以红色为主色调的内衣肚兜,它的特色在于利用印花进行描边的方法,将单品的版型凸显出来,变得更加立体。而且这些印花做得非常精细,散发着传统中国风的时尚韵味,非常古典。

第二款内衣肚兜:利用绣花图案对红色内衣肚兜进行装饰的单品,它胸前的蝴蝶绣花非常立体,尽显做工精细,栩栩如生。因为绣花的颜色也是红色,所以若隐若现的效果使此件单品增加了不少的神秘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