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薄料运动裤怎么穿 4款让你成为阳光美男

2015/8/30 11:03:19 作者:O2-w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美女们爱什么类型的男生呢?成熟型的、肌肉型的还是阳光型的呢?看到奔走在赛场上的奔跑帅哥,都不经意吸引人的眼球,运动美男都穿什么才能在运动时矫健灵活。

美女们爱什么类型的男生呢?成熟型的、肌肉型的还是阳光型的呢?看到奔走在赛场上的奔跑帅哥,都不经意吸引人的眼球,运动美男都穿什么才能在运动时矫健灵活,帅气依旧,今天就让小编为你介绍几款休闲运动裤。

夏日炎炎,薄款哈伦运动裤的款式,透气舒适柔和的布料让人穿起来十分舒服,黑色的运动裤给人一种酷炫的感觉,裤子上蓝色的花纹为裤子增添了神秘的色彩,大红色的运动鞋抢眼万分,白色的t恤搭配,给人以不俗的感觉。

薄款黑色的五分运动裤,裤边的白色字母组成的图案贴合了裤子的设计,点缀了黑色,五分裤的设计露出了强壮有力的小腿,男性魅力由此大大提升,哈伦的设计使裤裆低于正常裤子,凸显出街头中嘻哈的风格,街头风十足的一款裤子,爱街拍的你终于有运动风可以驾驭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