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把t恤改背心图 轻松几步就能搞定!

2015/8/30 13:41:05 作者:YU-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怎样把t恤改背心图
怎样把t恤改背心图,只需要简单几步就能将旧的T恤改造成时尚可爱的背心?了。喜欢DIY的MM们怎么能错过变废为宝旧T恤改造的好机会呢,快来肉丁看看教程吧!

夏天一到,穿衣除了要好看外,还要凉爽透气,唯一能同时兼具这两点的,当然非数T恤不可了。一条白T恤简直可以完成千万搭配,只是,你还可以经过简单的加工,让你的白T恤更有与众不同的时尚感和手工感。

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简单的手工感T恤的加工方法,只要有点动手能力,你完全可以在家里独立完成。

只是,在裁剪加工T恤的过程中,有一件事非常重要,那就是边加工最好边试穿一下。当T恤放在桌面上,有时你会觉得它很大或者太小,可当你实际穿上它感觉就又不同了。所以,让你的身体来帮助你确定领口要剪到多低并且用粉土做记号再动手。

当然,下面要说的方法不仅仅适用于白色T恤,你不妨打开衣柜,将不怎么穿的多余T恤拿出来,给他们一个全新的表现机会。

T恤改成背心抹胸,这是一种有趣的衣服改造尝试,服装DIY网站曾发表过几篇相关的文章。本例的看点在背心的背面,由于采用镂空与编织设计,所以小背心显得优雅而且时尚。

镂空背心制作材料:旧T恤、粉笔、剪刀、针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