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松毛衣如何搭配 10种搭配方式让你清新绚丽

2015/7/27 21:24:15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潮流搭配是每个女孩子不变的追求,在秋冬来临之际,宽松毛衣的百搭也渐渐成为了流行元素。百搭时尚的毛衣搭配也能够与大部分的衣服彼此融合,轻松就能搭出绚丽的造型。

时尚潮流搭配是每个女孩子不变的追求,在秋冬来临之际,宽松毛衣的百搭也渐渐成为了流行元素。百搭又时尚的毛衣搭配也能够与大部分的衣服彼此融合,轻松就能搭出绚丽的造型,让各位mm心动不已!

1很简约、潮流的一款宽松开衫毛衣,上身很有层次感,内搭白色T恤,下面搭配小短裤,随意搭配,很显休闲很时尚的感觉。
2短裤宽松毛衣打底针织衫蝙蝠衫韩版宽松外套时尚、大方、柔美,下面搭配潮流小短裤,再配上高跟靴子,大方美丽,气质十足;

3宽松百搭一字肩长款毛衣,简约却很时尚,毛衣的编织丰富了细节,宽大穿着无拘束感,让人轻松自如,简约的圆领露出性感锁骨,下面搭配打底裤,不失时尚简约的风格;

4韩版长袖宽松针织衫毛衣,内搭T恤,再配上黑色的小短裙,看上去非常的很俏皮 可爱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