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款渐变灰色裙子 仲夏来点新鲜感渐变色装扮更出彩

2015/7/27 13:55:30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单一的色彩容易引起视觉疲劳,这个夏日来点新鲜感吧!渐变色是改变乏味单调的武器,现在一起来看看明星们是如何演绎渐变色,穿出多彩视觉感的吧!

夏季服装总是那么缤纷多彩,各种各样的色彩让我们应接不暇。不管是低调的裸色,还是鲜艳的糖果色,都让美眉们欣喜不已。而今夏,又有一种独特的色彩魅力走进我们的视野,那就是渐变色。“渐变色”是柔和晕染开来的色彩,从明到暗,或由深转浅,或是从一个色彩过渡到另一个色彩,充满变幻无穷的神秘浪漫气息。今天,爱美女性网服饰将带你感受渐变色的魔幻魅力,为你创造色彩斑斓的迷幻之夏。

牛仔蓝渐变色连衣裙,牛仔蓝凸显粉嫩气质,和白色的自然过渡柔和而又美观。选用腰带时候要特别注意,深色腰带会打破渐变色的平衡状态,变成分割状,不想改变这种渐变效果的话,可以采用白色的腰带。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