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搭冬季披肩围巾的各种围法图解  让你一看就学会

2017/12/7 7:25:12 作者:Mc-cao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冬天就要到了,这时候少不了大大且厚实的披肩围巾,这里有几种简单又漂亮的披肩围巾围法教给大家,还有不同的围法搭配不同的衣服。很简单哟相信你们很快就学会了。

寒冷的冬天就要到了,这时候少不了大大且厚实的披肩围巾,那么先来给大家介绍一种简单的披肩围巾围法,首先把两只手分别拿着围巾的一对对角打个平结再套在脖子上,再绕一圈,然后把平结放到内测,整理一下正面披肩的形状就行啦。此围法可以将衣领线遮掩住,适用于圆领、衬衫和带领套装,让上班族女士们显得更加优雅知性。

下面给大家介绍第二种方法――肩褶结围法。首先将长方形披肩按二比一的长度分别搭在两边肩上,然后将长的那边围到后面去,然后要注意短的这边得露出一些围巾面来,这样就不会因为褶太多而显得整体很臃肿。这种围法适合与圆领、高经以及带领套装搭配,不同的魅力“小花招”更是让披肩围巾大放光彩!

还要给大家介绍一种非常适合在寒冷的冬天外出时的披肩围法,也很简单的哟。先把围巾盖在头上,再把垂下来的围巾交叉往后面围。为了防止它掉下来可以在围到后面时打个平结,有没有觉得很简单呀,而且还很保暖呢。这种围法还起到了帽子的功效呢,这样可以让你在寒冷的冬天不再担心了。

上面教给大家的几种披肩围巾的围法很简单吧,相信你们肯定很快就学会了,学会了这几种方法,可以让你在不同的搭配中展现不一样的美哦,,还可以根据上面的推荐的来搭配会更美哟,所以大家赶紧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