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优雅女生适合带哪种手链  养生时尚两不误

2015/9/1 16:20:42 作者:B-yant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适合带哪种手链呢?潮流达人教你养生时尚两不误,为你的气质形象加分。虽然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女士佩戴的饰品,但这当中有哪些会适合女人们佩戴的呢?

中国因辽阔幅员、悠久历史、富庶产物和多元的文化内涵,可供于串珠的材料多达几十种,古代有石珠、骨珠、蚌珠、木珠、瓷珠、玉珠、陶珠、水晶、玛瑙、琉璃、玻璃、树种、东珠等等。小叶紫檀,108颗佛珠小叶紫檀现在是热门款,由于众多明星的佩带,无论是自带还是送人都是极好的选择。小叶紫檀同料108颗佛珠通体清澈发亮4圈绕腕设计,使女生手腕看出去更加修长,小叶紫檀散发出来的阵阵馨香有助于睡眠和安神醒脑的作用,稳定人的心绪,据说长期佩戴还能够促进新细胞再生,预防皱纹的出现。

沉香手串,沉香的香味在夏天更加肆意,也是众多人在夏日更多选择佩戴沉香的主要原因。沉香透着一种天然原生态的美,夏日佩戴更是能够时时闻到阵阵幽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如果您是一个喜欢DIY的女生,大可以自己动手加入蜜蜡、水晶等元素丰富造型,制作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手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