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短款羽绒服怎么搭配 你知道吗

2017/12/11 7:51:12 作者:YUl-f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冷空气的南下,气温骤降,,一阵阵的冷风直白的告诉你冬天真的来了。冬天防寒必备利器就是羽绒服,几乎人手一件羽绒服,长短不一,同时各色各样的颜色都有。

北风萧瑟,为了不让自己冻着,穿一件羽绒服是很必要的。每个人都有羽绒服,颜色不一,冬天到了,既要保暖,又要让自己穿的美美的,在这个萧瑟的冬天,想要让自己穿的有个性,就要搭配好。同一件衣服,搭配的不同,穿出来的风格也是不同的。很多人都是穿搭达人,这都是在不断的经验积累中总结出来的。那么如果你有一件红色的羽绒服该怎么搭配呢?

红色短款羽绒服在冬天穿出去,在萧瑟的冬天里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短款红色羽绒服可以让自己显得更加年轻,更加有活力。那么红色短款羽绒服怎么搭配呢?穿搭好红色短款羽绒服,会让你的气质加分。红色短款羽绒服本来颜色就已经够亮的,所以不能再搭配亮色的裤子,这样会比较乱,应该搭配的是深色衣服才不会显得头重脚轻,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协调。

上身红色短款羽绒服,下身可以穿深蓝色或者黑色的小脚牛仔裤,这样可以在冬天穿出休闲的分格,俏皮又不失穿搭。如果你的腿比较粗的话,你可以选择深色的阔腿裤,可以很好的避免自己的缺点,穿出街拍的感觉。俏皮的穿搭既休闲又有气质。

如果你想穿搭出另一种的风格,可以选择穿黑色的冬裙,穿出甜美的感觉。也可以直接在里面穿长款的毛衣,黑色打底裤再搭配一双靴子,同时翻边的短裤也很不错,这主要看个人的体型和个人的喜好。怎么样搭配好看,这是日常各种经验的积累,穿搭好才能使自己更加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