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吊坠图片唯美 诉说你心中的浪漫时尚

2015/9/4 10:48:24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精致的配饰,总是会让你的穿搭熠熠生辉,不需要过于华丽的款式,只要简简单单的装饰,就可达到十分好看的效果,小编十分喜欢在穿搭中加入小配饰,例如水晶吊坠项链,……

精致的配饰,总是会让你的穿搭熠熠生辉,不需要过于华丽的款式,只要简简单单的装饰,就可达到十分好看的效果,小编十分喜欢在穿搭中加入小配饰,例如水晶吊坠项链,带着低调的华丽感,让人十分有好感。

1.蓝色的水晶,是此款服饰中最为特别的元素。它的出现,不仅带来了清新的气息,同时更让佩戴者低调的华丽气质多了几分如海水般的神秘色彩。而且银质的项链,光泽度也十分出色。

2.今年是羊年,不妨带一个羊儿形状的吊坠,它的质感非常好,而且在搭配的构成中,不仅展现出迷人的气质,同时更多了几分可爱的感觉,尤其是绵羊角上的小水晶,有着钻石般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