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南古典旗袍美女迷人 提升你的古典气质

2015/9/5 7:23:36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作为中国的女人,是出生以来一定尝试一下的服饰。它不仅体现除了女人的风情万种,更将身材修饰得十分美丽。这对于很多女生来说,都是很吸引人的优点。

旗袍,作为中国的女人,是出生以来一定尝试一下的服饰。它不仅体现除了女人的风情万种,更将身材修饰得十分美丽。这对于很多女生来说,都是很吸引人的优点。并且在搭配的过程中,你会看到自己变得很古典,改善了自身的气质。

1.这是一款拼接的冬季旗袍,尤其是袖子处,特别有拼接的重点凸显,让旗袍的搭配,更加有层次感。另外,这款裙子的印花图案,是既有女人味,又霸气十足,颜色来说很鲜艳。

2.立领设计的奇葩,是毛茸茸的料子,并且充满了袖子的角色,你喜欢吗?小编认为感受到了冬日正浓的气氛。而且单品上的印花图案,实在是很美丽,就像中国的国画一样。更具古典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