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春秋女装搭配图片展示 让你的穿搭更显层次感

2015/9/5 7:41:48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款的服饰,对于许多女生来说,都是非常讨人喜欢的单品。它摆脱了一定的传统设计,但是保持了它们的时尚风格,不一定改变很大,但是却多了几分新意。

新款的服饰,对于许多女生来说,都是非常讨人喜欢的单品。它摆脱了一定的传统设计,但是保持了它们的时尚风格,不一定改变很大,但是却多了几分新意,就像小编在本单元中要介绍的春秋女装单品,一定会让你满意的。

1.一件黑色的上衣,作为内衬,它的显瘦效果非常出色,对此搭配深灰色的短裤,在颜色过渡方面非常出色,和谐自然。最后,穿着者利用枚红色的外套作为最后的亮点搭配,女人味十足。

2.一件白色的连衣裙,它的印花图案形成了条纹般的模式,非常有层次感。另外,一件超短款的绿色外套装饰在外面,不仅让纯白色的服装搭配风格拥有了亮点,更使风格具有青春活力。

123下一页